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金鹭公司“两学一做” 大别山党性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7-10-10 09:45:12    来源:河南金鹭    返回首页

  2017年6月14日至17日,金鹭公司“两学一做”党性教育培训班在河南省新县大别山区开展,金鹭公司党员干部参加了这次培训。 

  金鹭公司党组织对此次学习活动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会议进行研究部署,为培训班的成功举办提供了组织保障。在此次学习中,开展党课培训、现场教学两种教育方式,使得金鹭党员干部真正走进大别山,走进波澜壮阔的大别山革命斗争,在历史和现实的交融中,深切感悟大别山革命精神。

  党课培训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主题,让学员们深刻体会到先烈们宁死不屈、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和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现场教学以参观、听讲解为主要形式。学员们走进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将帅馆以及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等革命旧址,对大别山土地革命、红四方面军的发展历程、鄂豫皖苏区的建设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感受到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鄂豫皖苏区第一个消费合作社、箭厂河竹林村级综合服务社的参观让学员们再次系统的熟悉供销社发展历程,再次体会到了供销精神的内涵。而“红田”惨案遗址、列宁小学旧址、许世友、郑维山将军故里等革命胜地,又把学员们带回到了当年老区人民坚定信念、团结一心、坚定不移跟党走的革命年代。

  这次学习之旅, 通过理论与革命事迹相结合,让学员体验到革命先辈的坚定信念,培养了坚强的意志和团队精神,也使学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对于金鹭党员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具有重大而深刻的意义。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