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金鹭公司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都做了哪些事情?
时间:2019-07-26 10:54:35    来源:    返回首页

 为了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于2019年6月28日下午举行了一系列的爱党爱国教育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旨在重温初心,倡树先进典型,弘扬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金鹭公司全体党员与员工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金鹭公司全体党员共同起立,握紧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朗诵活动。金鹭公司四个党支部分别派代表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爱国爱党诗歌朗诵活动。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特别是《纪念廖俊波》这一首纪念先进党员廖俊波的诗歌朗诵,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砥砺奋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三,党总支书记讲党史。金鹭公司党总支书记熊向前为金鹭全体党员与员工代表讲解中国共产党党史。熊向前以中国共产党建党后的大事件,如中共一大、二大、遵义会议、七届二中全会、十一届三中全会等作为线索,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史。

 

 

 

四,合唱歌曲《歌唱祖国》。听罢熊向前书记的精彩讲述,金鹭公司全体党员与员工代表深感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为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感激之情,大家共同起立,合唱爱国主义歌曲《歌唱祖国》。

 

 

经过这次活动,金鹭公司全体党员与员工代表振奋了士气,坚定了信心,对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初心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一以贯之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砥砺奋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金鹭的明天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的民族复兴而砥砺前行。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