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河南金鹭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扩大会议
时间:2021-06-07 17:42:21    来源:    返回首页

 

 

        6月4日,河南金鹭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扩大会议,交流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夏季安全和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司党总支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熊向前主持会议,公司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夏士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熊向前对《河南金鹭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进行再次详细解读。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公司全体党员要按照《方案》对标对点,将党史理论学深学实、让教育效果入脑入心。一是打造亮点、营造氛围。当前公司组织的“感恩大舞台”、“中国梦”广场、“金鹭人讲党史”等活动,形式新颖、亮点凸显、效果明显,要继续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打造特色亮点。二是将学习内容转换为动力。学习党史就是学习老一辈人干事创业的劲头和对中国共产党坚定的理想信念,把艰苦奋斗、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精神变为金鹭人干事创业的提气棒和精气神,为金鹭事业加快发展增资提效。三是第一议题要常抓不懈。把“第一议题”制度的贯彻落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始终做到以学促用、学用结合,时时检验“第一议题”制度落实成效。

        夏士龙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党史学习教育和夏季安全及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学好党史、汲取力量。按照省社党组和公司党总支工作要求,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地学习好党史,提高党史知识的普及率,做到学深悟透,汲取精神力量。二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注重学习成效,广大党员要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思路、具体行动和发展成果。三要统筹兼顾、抓好业务。把党史学习教育焕发出来的信念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推动金鹭发展的强大动力,统筹推进业务工作,做到党史业务两手抓、两不误。四要做好夏季安全工作。要求应急管理部对三个区域组织开展一次全面、细致、深入的夏季安全大检查,各部门增强配合协作意识,加强沟通合作,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遏制各类安全身故发生,确保游客和员工生命财产安全。五是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公司全体员工思想认识务必到位,把这项工作作为紧迫而重要的政治任务,树牢底线思维,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社决策部署,做到应打尽打,不遗漏一人。

        会上,熊向前还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对中层以上管理人员进行廉政提醒。公司党总支委员、副总经理王艳红、陈素娜参会并对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公司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和公司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