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河南金鹭公司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研讨会
时间:2021-06-29 17:02:52    来源:    返回首页

 

    6月25日,河南金鹭公司召开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学习研讨会,专题研讨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经过三十年浴血奋战,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政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河南金鹭公司领导班子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首先,公司总经理夏士龙按照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事件起因、经过、结果的客观发展模式,对其发生的历史背景、革命历程、伟大意义三方面进行讲述。

    随后,与会党员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结合党史中的重要历史事件等展开热烈讨论。与会党员表示,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是党百年历史中最艰难困苦的时期,正是这段艰难困苦的历史锻造出了中国共产党坚韧不拔、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我们要牢牢把握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的伟大意义,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在这段时期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学习对照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的创新与发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不懈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最后,夏士龙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生动的历史故事教导广大党员要以史为鉴、干在当下。他强调,要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与公司的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学中思、学中悟、学中干,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到金鹭发展中,用实际行动喜迎建党百年。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