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河南金鹭公司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时间:2021-07-06 16:17:53    来源:    返回首页

 

    7月5日下午,金鹭公司总经理夏士龙主持召开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公司班子和支部书记代表及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夏士龙通过《人民日报》头版推出的任仲平文章《继往开来的世纪伟业》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深入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解读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解读在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解读“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的实质内涵,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

    会议通过深入浅出、内容丰富、通俗易懂的讲述,帮助大家深化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表示,一定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增强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信心决心、历史定力、历史自觉,进一步振奋精气神、汲取智慧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并转化为接续奋斗的蓬勃动力,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交出优异答卷。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