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金鹭公司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25 17:59:59    来源:    返回首页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开幕,金鹭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连日来,金鹭公司党员干部结合疫情防控和工作实际通过不同方式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在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后,大家反响强烈,士气高昂。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站位高远、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发挥公司自身优势,继续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持续深化综合改革,聚焦主责主业,建设现代化流通服务体系,打造农旅融合综合体,加快社企转型提质,高质量参与发展乡村振兴事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谱写新时代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金鹭人的力量。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