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视察金鹭鸵鸟养殖示范基地
时间:2017-09-20 11:20:32    来源:河南金鹭    返回首页
DSC_4214_副本.jpg

  2017年8月2日上午,郑州市副市长李喜安在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张政、郑州市农业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周亚民、新郑市市委书记刘建武、新郑市市长马志峰的陪同下,冒雨视察了正在建设中的金鹭鸵鸟养殖示范基地,就金鹭公司鸵鸟养殖开发的发展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DSC_4182_副本.jpg

  在金鹭鸵鸟养殖示范基地建设现场,李喜安副市长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鸵鸟养殖示范基地的种鸟养殖区、幼鸟孵化车间、幼鸟养殖区,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了鸵鸟饲养、种鸟繁育、幼鸟孵化、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筹建等方面工作的汇报。李喜安副市长对于金鹭鸵鸟养殖示范基地的专业性和规模化表示了赞许与肯定,对于鸵鸟产业与好想你公司合作旅游的发展前景表示浓厚的兴趣与支持。他表示,鸵鸟养殖开发与旅游的有效结合是一项对于养殖业的创新与探索,希望金鹭公司全体员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将金鹭打造成全国鸵鸟养殖开发的金字招牌。

  金鹭公司正在建设的金鹭鸵鸟养殖基地将建成现代化孵化室、个性化育雏鸵鸟栏舍、标准化种鸵鸟栏舍及完善的生产办公生活附属设施等,将融入现代化元素、电子化监控、智能化操作、科学化管理等,志在打造国家鸵鸟产业标准化生产基地,打造中国鸵鸟产业第一品牌,为鸵鸟行业树立行业标杆,代表中国鸵鸟产业发展方向,引领中国鸵鸟产业做大做强。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