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金秋九月,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喊你打枣啦
时间:2017-10-11 11:16:14    来源:河南金鹭    返回首页

 

        金秋九月,是红枣成熟的季节。在好想你的各大枣园之中,一棵棵苍劲的古枣树枝繁叶茂,一簇簇青红相间的枣儿挂满枝头。红枣作为中国传统果实,历来以其美味的口感与独特的营养价值深受人们的喜爱。

  2017中华枣乡风情游暨第15届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将于9月3日隆重开幕,该文化节以“健康、创新、休闲、共享”为活动主题,打造集生态旅游、健康养生、文化建设、趣味体验于一体的中国红枣乡村游,让游客真切体验到好看、好吃、好玩。

  本次好想你红枣文化节,将在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好想你工业园区、红枣博览园、好想你科技示范园同时联动,推陈出新,增加许多游乐项目。内容更加丰富,活动更加新颖。为了最大程度地方便游客,今年好想你“一区三园”将继续采取通票制度,并且主推电子门票。

        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将红枣、恐龙与鸵鸟有机结合起来,集旅游、休闲、娱乐、采摘、科普等元素为一体,是一家大型的综合性旅游园区。枣园里枣树枝繁叶茂、枣树间青红相间的枣儿如同树间明珠挂满枝头,绿意满眼、枣香四溢。恐龙园里,各式各样的恐龙形态各异,这些恐龙都是按照真实恐龙化石比例一比一建造的,它们将带领游客们穿越时空,回到亿万年前的侏罗纪时代,去领略那来自远古的洪荒之美。游乐园里最具有特色的当数成群结队的鸵鸟了,这里的鸵鸟美丽可爱,十分亲人。游客们可以体会骑鸵鸟的快乐与激情,留下一段美丽的回忆。而且,游乐园内还有许多游乐设施,适合小朋友们进行玩耍。在游乐园里,您可以采摘红枣、观赏恐龙、喂养鸵鸟、与鸵鸟玩耍嬉戏,定会给您一个美好的旅游回忆。

        好想你工业园区和红枣博览园定位“健康”,特色项目为承载8000年红枣文化的博物馆、全方位展示生产工艺的智能化车间、最具枣乡特色的养生地锅和美食一条街,酷炫的VR技术及“太空遨游”体验、木本良“经络监测”及大饱口福的清菲菲产品品鉴,可以让游客深度理解“健康”内涵,拥有满满的“获得感”。

        好想你科技示范园被誉为“百枣园”,主要项目为红枣的多品种展示、示范化种植、游客的幸福采摘体验。游客走进红枣大家谱,不仅可以认识辣椒枣、磨盘枣、葫芦枣、狗头枣、大白铃、玻璃脆、胎里红、茶壶枣等奇形怪状的红枣品种;而且可以采摘辣椒枣、鸡心枣、灰枣等鲜食类红枣,既涨知识又有趣。

  金秋九月打枣节,我们准备好了,您来吗?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