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金鹭鸵鸟全宴“祖国颂歌”,荣获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金奖
时间:2017-11-06 12:06:33    来源:    返回首页

IMG_6560_副本.jpg

   美味闪耀中原地,佳肴汇聚济源城。

  由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南省文化厅、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河南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等11个厅局委联合筹划,由济源市各个部门共同筹办的首届中原餐饮博览会于11月1日上午在济源市文化城广场正式开幕。

IMG_6674_副本.jpg

  本次中原餐饮博览会的核心为第五届豫菜品牌大赛、第七届烹饪技能大赛、第二届饭店服务技能大赛。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全资企业,参加了本次中原餐饮博览会第五届豫菜品牌大赛团体赛,并以鸵鸟全宴一举获得金奖。

  博览会期间河南省供销社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陪同省领导参观展台并讲解鸵鸟宴开发,金鹭公司总经理夏士龙与参观的各位评委专家共同探讨了鸵鸟肉的营养价值与商业价值。金鹭鸵鸟全宴——祖国颂歌获得全场关注以及大赛评委的一致好评。

IMG_6679_副本.jpg

  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本次的参赛菜品鸵鸟全宴——祖国颂歌以鸵鸟肉、鸵鸟蛋、鸵鸟骨、鸵鸟翅、鸵鸟肠、鸵鸟胗、鸵鸟血、鸵鸟心、鸵鸟肝、鸵鸟掌为主要食材,由参赛厨师精心烹饪而成。

IMG_2744_副本.jpg

  鸵鸟全宴——祖国颂歌寄托着河南金鹭特种殖股份有限公司对于祖国、对于党的无限深情。金鹭公司希望借此表达对祖国和党的赞美与歌颂,以及对人民的无限祝福。

  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士龙在介绍鸵鸟全宴的时候说道:“鸵鸟肉营养价值颇高,具有高蛋白、高铁、高钙、高硒、高锌、低脂肪、低胆固醇、低热量的特点,是符合现代人营养价值需求的绿色健康食品。解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从推广绿色健康的鸵鸟肉开启。” 

  鸵鸟全宴——祖国颂歌部分菜品

龙腾四海.jpg

  龙腾四海

鸟巢南枝.jpg

  鸟巢南枝

中原崛起.jpg

  中原崛起

蝶舞双飞.jpg

  蝶舞双飞

IMG_6705_副本.jpg

  益寿延年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