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响应十九大号召,金鹭公司劳动竞技比赛如火如荼进行中
时间:2017-11-20 09:47:13    来源:    返回首页

   IMG_3831_副本.jpg

        为积极响应十九大号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于10月31日召开会议,并做出了开展劳动竞技比赛的决定。

  根据公司会议《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劳动竞赛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金鹭公司依据公司各个部门的工作性质和实际情况将公司全体员工分为三个工作学习小组,要求各个小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实际,积极学习理论知识和工作技能,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最终响应十九大的号召,为满足广大人民群众对于幸福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171116155018_副本.jpg

  自金鹭公司劳动竞技比赛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全体员工鼓足干劲、积极主动,于11月5日之前在各个部门做好活动动员,并且多次举行座谈会,一起探讨关于十九大报告和党章的学习以及下一步工作的开展。

IMG_3820_副本.jpg

IMG_3820_副本.jpg

  三个小组分工明确,既各司其职又通力合作,体现了金鹭公司一贯的团结奋进的良好工作氛围。活动期间,金鹭公司通过制作展板、微信公众号、企业网站多种媒体渠道进行同步宣传,提高劳动竞技活动的影响力与号召力;通过开展集体学习和个人学习相结合,使得金鹭全体员工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获得显著的提升。目前,整个公司处在一种非常浓厚的学习氛围和劳动激情当中,员工们激情满满,朝气勃勃,这既是对十九大会议精神的响应,也是对供销社传统的扁担精神的继承与发扬。

IMG_3839_副本.jpg

  正如金鹭公司总经理夏士龙所说:“根据十九大会议精神,目前中华民族处于一个伟大的复兴时期,中国人民的主要矛盾也已经变为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与当前发展不平衡不充分之间的矛盾。响应十九大号召,为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而努力奋斗只有进行时,没有完结时。金鹭公司全体员工应积极进取,努力拼搏,撸起袖子加油干,共筑金鹭梦,满足人民的美好生活需求,从做好本职工作开始。”

2L7(Y2@3(EY[N$~Y$D~@MSF_副本.jpg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