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鸵鸟企业要养得好、卖得快、有文化,人才培养是关键
时间:2017-11-29 10:14:44    来源:    返回首页

   657638019586213985.jpg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国际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无论是实现民族振兴,还是赢得国际竞争,人才都是至关重要的因素。同样的,欲振兴鸵鸟产业,也离不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

  为了最大限度地推广鸵鸟营销养殖技术,培养鸵鸟营销养殖人才,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鸵鸟养殖开发协会会长单位,代表中国鸵鸟养殖开发协会,承办了为期两天的培训交流会。

IMG_3962_副本.jpg

  本次培训交流会的培训内容分为鸵鸟产品营销、鸵鸟养殖技术及疾病控制和企业文化三部分。对于任何一个参与市场竞争的企业来讲,营销都是至关重要的一环。会卖的是师傅,会买的是徒弟。如何营销,一直是鸵鸟企业乃至鸵鸟产业的重要议题。本次营销培训,邀请了中国国际注册职业经理人高级研修班特聘教授吴永生与北京北大纵横管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杨国君两位专家前来讲解。吴永生教授所讲授的《鸵鸟养殖业的营销管理创新思考》指出当前营销大环境为互联网+的心智时代,并着重强调了在当今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心智时代建立品牌的重要性和具体的操作模式。杨国君老师则是针对于当前互联网社群的兴起做了《鸵鸟产业与社群营销》的讲解,在讲解过程中,杨国君老师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析了鸵鸟产业在互联网社群兴起的时代的营销策略,并详细地讲述了一些在社群营销的具体措施和需要注意的问题。两位专家的讲解深入浅出,干货满满,给在场的鸵鸟人以很大的启发。

  对于鸵鸟养殖户们来说,养殖是基础,是成败的关键。鸵鸟养殖的好坏,关键在于科学养殖。科学养殖是赢家,任性养殖是败家。这就要求鸵鸟养殖者具备一定的科学养殖知识和技术。本次的养殖培训环节,邀请了鸵鸟养殖协会专家委员会“三大巨头”——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劳教授、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范继山教授、尹燕博教授前来讲解鸵鸟养殖知识和鸵鸟常见疾病的防控措施。

IMG_4032_副本.jpg

  为了给各个会员单位以更深的体会,金鹭公司王晓艺经理还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金鹭公司鸵鸟养殖示范基地。详细讲解金鹭公司的科学化、规模化、专业化养殖,与会人员纷纷为金鹭公司鸵鸟养殖示范基地先进的养殖技术、庞大的养殖规模和科学人性化的管理点赞。大家都表示获益匪浅、深受启发,同时表示要吸取金鹭示范养殖基地先进的养殖技术和管理模式,共同做大做强鸵鸟产业。

921026443101302723_副本.jpg

  文化是一个产业和一个企业之魂。在文化培训方面,我们邀请了好想你人事部总经理曾猛为大家做好想你企业文化的分享。通过分享,人们领略了好想你作为上市公司独特的企业文化,也了解到了这种企业文化是如何形成的。优秀的企业文化体现在企业的产品与服务上,就形成了品牌价值。企业建立品牌,需要企业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从产品和服务方面做到自己独特的风格,而这种风格,归根结底是企业员工自己的风格。一个优秀的品牌背后必定是一群知感恩、有责任心的团队。以感恩的心回馈社会,以责任感保证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唯有如此,企业品牌才能长久不衰。

IMG_4115_副本.jpg

  在培训之余,协会理事单位还召开了产业发展座谈会,讨论各个地区的鸵鸟企业共同合作,建立标准化、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中国鸵鸟产业链集团的议题。通过充分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中国鸵鸟业抱团出海的时机已经成熟,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鸵鸟产业定会形成一条标准化、规模化、专业化、品牌化的成熟产业链,从而超越南非,成为世界第一的鸵鸟产业大国。

IMG_3996_副本.jpg

  这次培训交流会的举办,提升了各个鸵鸟协会会员单位的营销和养殖水平,为鸵鸟产业的发展培养了人才,也加强了各个成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了整个鸵鸟产业的发展。同时也体现了金鹭作为鸵鸟协会会长单位的担当和责任感,更是体现了金鹭在中国鸵鸟产业的实力和专业。通过举办本次交流培训会,金鹭也获益匪浅。金鹭全体员工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发展鸵鸟产业而继续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交流会在河南省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有限公司总部大楼举行,协会顾问王佩亨、协会会长夏士龙、协会秘书长任来营、副会长刘福辰、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王艳红、协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张劳教授、专家委员会副主任范继山、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尹燕博教授共同出席了此次培训交流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家企业。

701048536891022880.jpg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