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视察金鹭公司鸵鸟产品展厅
时间:2018-06-08 08:49:54    来源:    返回首页

           2018年6月7日上午,河南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延生莅临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视察鸵鸟产品展厅,详细询问了解鸵鸟产品开发及公司上半年运营情况,与公司班子成员交流,对河南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的建设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刘延生首先参观了金鹭公司鸵鸟产品展厅。公司总经理夏士龙逐一介绍了由公司自主开发的鸵鸟妈妈品牌系列产品。刘延生认真听取介绍,仔细察看各种产品,不时点头称赞,高度评价了金鹭公司的鸵鸟产品开发工作。

在金鹭公司办公区,刘延生认真了解金鹭员工的工作情况,并与公司班子成员认真交流。对员工忠于职守、积极进取的金鹭精神表示肯定。刘延生鼓励金鹭员工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在各自的岗位上创造新业绩。

 

夏士龙代表公司班子成员向刘延生汇报了公司2018年上半年工作,及河南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工作。在认真听取汇报之后,刘延生对鸵鸟游乐园区和鸵鸟养殖基地建设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刘延生强调指出,近年来,金鹭公司班子团结,公司风清气正,干事氛围良好,发展势头强劲。刘延生要求,一要继续坚持依法依规办事的原则。二要根据公司实际,因地制宜开发适销对路的优质产品;三要继续加强品牌建设,实施品牌战略,使“金鹭”品牌叫响全国,走向世界;刘延生还对河南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的建设发展提出希望和要求。

 

刘延生的莅临指导,极大地鼓舞了金鹭公司全体员工的士气,为公司发展指明了方向。金鹭公司全体员工将不负使命,继续前行,坚决完成公司既定目标任务,为省社领导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省社办公室主任赵长江陪同视察。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