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全国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宋璇涛到金鹭公司调研
时间:2019-07-26 11:01:36    来源:    返回首页

 

中原大地六月美,绿树荫浓硕果香。6月26日下午,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宋璇涛在出席了河南省供销合作社第七次代表大会后,专程到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王国锁,省供销合作总社企业服务处处长郭洪彬等参加调研。

 

 

 

 26日下午,宋璇涛来到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调研考察,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是国家3A级景区、首批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也是对青少年进行爱祖国、爱河南、爱自然的教育基地,游乐园以其独特的生态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成为郑州旅游景区中的一个亮点,为广大郑州市民假日休闲营造了一个好去处。宋璇涛对游乐园集旅游观光、休闲健身、餐饮娱乐、鸵鸟观赏、爱国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模式特色表示赞赏。

 

 

参观完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之后,宋璇涛一行又来到了金鹭鸵鸟养殖基地。在金鹭鸵鸟养殖基地,宋璇涛走进鸵鸟孵化室和鸵鸟养殖区,详细了解鸵鸟的孵化时间、温度控制、孵化成功率等情况。在鸵鸟养殖区,刚刚出生一周的小鸵鸟憨态可掬,毛茸茸的样子引起宋璇涛的浓厚兴趣,他详细询问小鸵鸟的饲料、饮水、防暑、御寒等生活情况。成年鸵鸟见到有人靠近便友好相迎,宋璇涛兴致勃勃地拿起工作人员准备的新鲜草食上前喂养,宋璇涛还详细了解整个鸵鸟产业的发展情况。公司董事长夏士龙介绍,鸵鸟浑身都是宝,皮毛肉蛋都是优质产品。得知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河南省政府、郑州市政府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鸵鸟养殖开发协会会长单位,国家农业标准化鸵鸟养殖示范基地,国家鸵鸟出口创汇企业,国家鸵鸟肉质量安全示范区单位,河南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会长单位之后,宋璇涛表示高度赞许,希望金鹭公司在引领全国鸵鸟产业发展和助力脱贫攻坚上做出积极贡献。

 

在参观之后,宋璇涛强调,面对新时代、新任务,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继续办好供销合作社的一系列指示精神,努力找准定位、把握方位,坚持把服务“三农”作为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加快推进中国特色农业现代化作出积极贡献。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