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4月1日正式开园——在这里,您和春天有个约会
时间:2020-03-31 09:26:40    来源:    返回首页

           乱花渐欲迷人眼,浅草才能没马蹄。花繁草盛的春季,正是外出踏青的最好时节。

       然而,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大家纷纷被闷在家中,感叹着春光易逝,向往着明媚春色。

 

       现在,由于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国内疫情已经基本上被控制,按照文旅部关于《旅游景区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措施指南》的通知要求,景区慎终如初,严格执行防疫防控措施。现在,我们很高兴地告诉大家,受疫情影响一度关闭的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将于4月1日正式开园。

 

 

 

      春天的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最是芬芳无限。园区内千亩枣园,万亩田园,空气清新,百草繁茂,最是一番春意盎然。在阳光的照射下,油菜花香混合在空气当中,只需吸上一口便足以让人心旷神怡,浑身轻松爽朗。此外,还为大家准备了众多的健身游乐设施,足以让大家舒展久居在家的筋骨,享受一次全身心的放松与愉悦。

      当然,我们园区的两大主角——鸵鸟和恐龙,也趁着春光明媚,展现出无限的生机与活力。

     同时,我们将会对在医院工作的医护人员实行为期一年(2020年4月1日——2021年4月1日)的免票措施,以表达我们对这些白衣天使的崇高敬意,他们是最可爱的人。

所以,趁着春光明媚,来鸵鸟园和春天来一场甜蜜约会吧。

      不过,由于疫情尚未结束,大家在游玩的时候,还是需要注意一些细节的。

 

 

1、景区购票需要您出示健康码,游览间距不要太近,尽量保持在1.5米以上安全距离,更不要扎堆聚集,那样会有很大的风险。

2、进入景区请自觉佩戴口罩,主动接受体温监测,如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请及时就医或与工作人员联系。

3、为了游客的安全,景区将组织安全专员对游客距离进行提示,对游览秩序进行维护,敬请配合。

4、我们倡导文明旅游,注意个人卫生和防护,勤洗手,不随意吐痰、乱扔垃圾,做高素质游客。

5、打喷嚏时要遮挡:可使用一次性纸巾或手帕遮掩口鼻并及时洗手,若没有纸巾和手帕请用衣服的袖子遮盖口鼻。

6、为了广大游客的安全,景区已经严格执行防疫防控措施,每天都会对景区进行全面无死角的消毒杀菌工作,对于游乐设施则会每天多次进行消毒杀菌,请广大游客放心游玩。

 

购票方式:景区售票窗口+线上购票途径(美团,携程,奥米优选,惠途假期,快乐驴途,郑侣行,新郑至诚优选,票多多,快乐中原)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