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抗“疫”有我 金鹭公司举办“五个一”活动
时间:2020-04-28 09:51:38    来源:    返回首页

 

 

    为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践行“严明纪律、勇于担当、积极宣贯、文明健康”的防控具体举措,金鹭公司在防控疫情期间举办了“摄一段好视频、拍一张好图片、写一篇好文章(诗歌)、读一本好书、追一部好剧”的“五个一”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各部门和所属各单位积极动员组织广大党员和员工紧紧围绕“举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这一主线,结合在公司防控一线、自身居家防疫实际,踊跃参与投稿。

    截止3月5日,公司共收到作品47个,参与人员共43人次。这些作品形式多样,异彩纷呈,涵盖诗歌、散文、书评、剧评、视频、照片六个品类,经活动组委评选出优胜作品19个。在投稿作品中,写一篇好文章大家运用叙事、抒情、描写等不同的手法将抗疫必胜的信念描绘得淋漓尽致,表达了对国家抗疫救灾的高度关注,讴歌了抗疫过程中各行各业涌现的英雄人物,抒发了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心以及对整个人类命运共同体无比关注的博爱情怀。读后感和影评通过对优秀的著作、电影和电视剧进行观看感悟,充分展示了大家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和生活态度。图片摄影通过对防控一线工作和居家生活的真实记录,表达了对英雄的讴歌、对生活的热爱,对岗位的热忱以及对亲情的珍视。

    为了鼓励踊跃参予投稿的同志,经公司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申请,领导班子研究决定,对43名投稿人员给予表扬并颁发荣誉证书。

     公司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向贯彻执行新冠肺炎疫情“五个一”活动的全体人员学习,学习他们守初心、担使命,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传承美好家风,万众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家国情怀,学习他们同心同德为金鹭安全发展以身作则的精神。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