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新时代新征程,金鹭鸵鸟养殖3.0模式扬帆起航
时间:2020-07-23 14:51:19    来源:    返回首页

 

 

 

       2020年的5月29日,对整个中国鸵鸟养殖行业来说,是一个大日子。

 

 

       这一天,鸵鸟作为特禽被正式列入《国家畜禽遗传资源目录》,自此宣告鸵鸟养殖在中国进入了一个新时代,一个受到官方支持的发展潜力无穷的黄金时期。

 

 

       借此东风,作为中国鸵鸟养殖开发协会会长单位,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也积极顺应时代发展,加快鸵鸟养殖深挖细耕,从此进入金鹭鸵鸟养殖3.0的新模式。

 

 

       那么何为鸵鸟养殖3.0的新模式?养殖1.0和2.0模式是怎样被3.0取而代之的?

 

 

       1997年,河南金鹭公司从从纳米比亚引进非洲黑鸵鸟种鸟240只,其中雌鸵鸟160只、雄鸵鸟80只,开始了鸵鸟养殖1.0时代。在这个时期,依靠单纯地养殖鸵鸟,销售鸵鸟初级产品(肉和蛋等)为主要盈利模式。

 

 

       2003年,以鸵鸟为主题的大型游乐园——金鹭鸵鸟园建成并开门迎客,这也标志着鸵鸟养殖2.0时代的全新开启。此举是将第一产业和第三产业有机结合,养殖和旅游两架马车齐驱并进,对鸵鸟行业影响深远,受到了其他鸵鸟养殖企业的模仿和借鉴。

 

 

       而如今,金鹭又将乘时代之东风,引时代之潮流,开启鸵鸟养殖的新模式——鸵鸟养殖3.0模式。

 

 

       作为时代的引领者,金鹭鸵鸟养殖3.0模式最大的特点就是产业标准化。

 

 

       何为标准?金鹭公司结合二十余年的养殖经验以及最新的科研成果,形成的最有利于鸵鸟健康快速成长的、各类成本最低的、经济效益最好的养殖模式及标准。

 

 

       金鹭鸵鸟3.0新的产业化标准包含了鸵鸟养殖产业安全标准、行政管理标准、饲养管理技术标准、孵化室工作操作标准、鸵鸟科学安全体系建设标准、鸵鸟养殖生产管理标准、屠宰和产品加工标准、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标准等,细化到选址、饲料、孵化、科研、管理等48个养殖细节,另外还有针对鸵鸟疾病、饲料供应、断电以及产品召回等意外情况的应急预案、对外交流和档案管理等,可谓是将鸵鸟养殖的方方面面、点点滴滴都形成了标准化流程,对于保障鸵鸟养殖、鸵鸟产品开发、鸵鸟产品销售等方面有着深刻而长远的意义。

 

 

       标准化流程必将产出优质产品,优质产品必将推动鸵鸟产品在消费者群体中的普及,进而带动鸵鸟产品消费热潮,金鹭鸵鸟养殖3.0模式,不仅仅让金鹭公司飞速发展,更可以带动整个鸵鸟行业飞黄腾达,引领中国鸵鸟养殖行业朝标准化快速前进。

 

 

       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金鹭公司鸵鸟养殖3.0模式扬帆起航,未来可期!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