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喜讯】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入选2020年郑州市首届十佳地标打卡地
时间:2020-11-23 09:18:40    来源:    返回首页

 

    11月18日下午,2020年郑州市首届十佳地标打卡地评选结果”颁奖仪式在郑州电视台演播室举行。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等十家单位获评“2020年郑州市首届十佳地标打卡地”。

▲十佳地标打卡地颁奖代表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郑州电视台、郑州市旅游协会承办,郑州文旅云协办,旨在以保护传承黄河文化为主线,充分利用郑州丰富的世界级历史文化资源,确立郑州“华夏之根、黄河之魂、天地之中、文明之源”的黄河历史文化主地标城市地位,大力推动全域旅游发展和文旅深度融合,争创国家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城市。活动自8月6日启动以来,共吸引我市55家单位积极参与,数十万市民踊跃投票,参与评选活动单位涉及景区(景点)、文旅产业园、文创产业园、特色街区、文旅小镇、文旅乡村、地标建筑等。截至11月5日,该网络评选活动投票阶段结束。

    此次入选,标志着广大市民对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独特的鸵鸟+恐龙+枣园旅游模式的肯定与喜爱,以及对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所倡导的健康、休闲生活态度的认可。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定当不负厚爱、继续努力,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美好的休闲游乐场所而奋斗。

▲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伟参观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展区

▲多家新闻媒体采访报道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