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好想你金鹭鸵鸟园的变化你get到了吗?
时间:2021-04-26 20:08:52    来源:    返回首页

  

  为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的生日,也同样为了给游客朋友们更好的旅游观光体验,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全体职工鼓足干劲,积极美化环境,力争给大家带来更加好玩的休闲旅游胜地。

  01 为民搭建感党恩唱党歌大舞台

  为了表达对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的祝福,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特意更换了园区内表演台的背景,换上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题背景。寓意着精彩的表演,既是给观众带来欢笑,也是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庆生。

  02 鸵鸟家庭展现新模式

  鸵鸟作为园区的一大亮点,鸵鸟乐园区也是游客朋友们津津乐道的地方。如今为了让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鸵鸟的生存状态,景区决定采用大、小交互的展览模式。即以鸵鸟小家庭(一雄二雌)和鸵鸟大群体两种模式展现,让大家既可以以宏观的角度参观鸵鸟群体的生活,也可以以微观角度参观单一鸵鸟家庭的生活。既能体会鸵鸟群体的壮观,又能观察到鸵鸟家庭里的浪漫与温馨。

  03恐龙探险区呈现一龙一景

  恐龙探险区是园区的另一亮点。为了使恐龙世界更加真实生动地展现在游客朋友面前,现在采取的是将个体展览和群体展览相结合的方式,您既可以充分地观赏到单一恐龙的形态特征,又可以充分领略恐龙成群结队的壮观景象。

  04 人文塑造区披上靓丽新衣

  十二生肖

  园区内除了鸵鸟恐龙等自然景观,还有不少丰富文化的人文景象,充分体现了我国作为四大文明古国那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这里有郑州地区的古代名人雕像——伯夷叔齐、申不害、白居易;有十二生肖雕像、龙马精神、二十四孝图、佛手山……而且现在,十二生肖雕像、龙马精神、二十四孝图都“穿上了漂亮的衣服”,增加了园区的色彩性和趣味性。

  龙马精神换彩装

  随处可见的吊床摇椅,为游客提供休憩之地

  另外,园区的诸多旅游项目,比如农耕文化等,都在开发进行时。好想你金鹭鸵鸟园全体职工,将继承中国共产党伟大精神,起航实现中国梦的新征程,深入学习中共党史,创文明生态旅游示范园区,开启园区新的旅游休闲服务局面,为了给游客朋友们带来更好的游览体验而努力奋斗。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