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倡导“绿色发展,美好生活”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在行动
时间:2021-05-20 17:22:43    来源:    返回首页

        倡导“绿色发展,美好生活”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在行动。5月19日是第十一个中国旅游日,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应邀参加由新郑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中国旅游日”暨文明旅游宣传活动。宣传会上,作为新郑新建游乐景区的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进行了详细的推介,受到各界人士的关注和喜爱。

        新郑是一座古城。拥有8000年的裴李岗文化、5000年的黄帝文化和2700年的郑韩文化。中华人文始祖——轩辕黄帝,出生在新郑,并在此一统天下,播撒文明,掀开了中华文明的历史篇章,新郑由此被誉为黄帝故里、中华第一古都。新郑是一座文化灿烂的名城。这里人杰地灵,人才辈出,春秋名相子产、战国思想家韩非、战国著名水利家郑国、汉代军事家张良、唐代大诗人白居易、宋代建筑学鼻祖李诫、元代天文学家许衡、明代名相高拱等历史名人,流芳千古,光耀史册;裴李岗文化遗址、黄帝故里、郑王陵博物馆、欧阳修陵园、郑韩故城等名胜古迹。

        2016年在新郑市政府招商引资大环境下,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和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兴建了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坐落在新郑市新孟路中段,是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金鹭鸵鸟游乐园的新园区,该园区集鸵鸟、恐龙和红枣文化于一体。园区占地1700余亩,皇天后土,奇石林立,万株枣林覆盖,郁郁葱葱,一点一景,有“明月照积雪”“大江日夜流”、“中天悬明月”、“黄河落日圆”的典致意境。数百只图腾灵动的鸵鸟在枣林中优哉游哉地嘻戏舞动,数十只能动、会叫、会呼吸的仿真恐龙在枣林中勇猛顽强地穿越时空。鸵鸟鸣,恐龙啸,对天当歌,诚邀天下客,汇聚大中原。园区拥有名胜古迹首阳山和秋稷寺,与黄帝故里景区、裴李岗遗址、郑王陵博物馆、郑国车马坑景区、新郑博物馆、郑韩故城、始祖山景区、黄帝古枣园、双鹤湖中央公园等历史文化景点和自然旅游景区相辅相成,共同妆扮了大美新郑。

        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将在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带领下,以此次旅游宣传推广活动为契机,联合新郑历史文化景点着眼文旅领域发展需要协同发力,合力拓展市场营销,联手打造旅游品牌,携手共建“大美新郑”,积极推进新郑文化和旅游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推动形成“分工协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良好格局。

        活动现场,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还免费为新郑市民提供了一些参观门票,以极大的诚意欢迎各位游客前来游玩。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