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河南金鹭公司鸵鸟系列产品闪亮第十九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
时间:2021-05-20 17:42:31    来源:    返回首页

 

    五月芳华香自开,昂首阔步金鹭来。5月18日,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鸵鸟系列产品首次亮相第十九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暨2021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

    第十九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于5月18日-20日在南昌绿地博览城举行。本届畜博会共计占地16.5万平米,共有21个展厅,其中室内14个展厅,室外7个大棚展厅及5000平米环保、物流展示区,乃是历届畜博会中规模最大、展商最多、增长最快、龙头企业最全的一届行业盛会,同时是国内畜牧业最专业、最权威、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汇集着行业新成果、新技术、新理念,也代表着成就行业发展的最高水平。

    去年5月份,国家农业农村部正式把鸵鸟以特禽列入了《国家鸵鸟遗传资源目录》,从此,中国鸵鸟产业进入了产业发展的黄金时期。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借此东风、乘势而上,开创了鸵鸟养殖3.0模式,为我国鸵鸟产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助力鸵鸟产业发展行稳致远。目前,金鹭鸵鸟养殖行业已经形成了完整的产业链、价值链和供应链的三链同构,实现了一二三产业有效融合。金鹭公司所开发的以鸵鸟为主题元素的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将鸵鸟作为旅游资本进行生态旅游,为鸵鸟养殖行业的从业者树立了标杆,在乡村振兴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带动了周边经济发展。

    金鹭公司的展台前宾客如云、络绎不绝,鸵鸟熟肉、精品鸵鸟蛋等系列产品吸引了众多参会者的眼球,赢得了人们的关注与点赞。畜博会扩大了金鹭鸵鸟产品宣传力度,提升了金鹭鸵鸟产品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金鹭鸵鸟产品将与其他畜牧产品一样走进寻常百姓家。金鹭鸵鸟品牌展位在给与会者带来更多价值体验的同时,也为整个鸵鸟行业提质增效、产业升级提供更多交流机会和创新思路。

    金鹭公司首次亮相第十九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标志着中国畜牧业新的生机与活力。金鹭公司在展会理念、展会服务和展会内容等各方面开拓创新、丰富内涵,为金鹭品牌的发展和对外交流等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