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芊芊学子,考生免费玩,清凉一夏——尽在好想你金鹭鸵鸟园
时间:2021-07-09 09:48:06    来源:    返回首页

 

   

   七月的天,酷暑难耐,但对于学生们来说,这却是他们最喜欢的时节,因为一年中最长的假期——暑假来临了。

    暑假本是劳累了一学期的学生们放松休息的时节,然而在电子产品发展到鼎盛的今天,无数学生们都选择宅在家里,玩着电脑和手机,看着电视和平板,这样子精神上是放松了,可是眼睛却比平时更加劳累。 

    根据统计,目前我国小学生的近视率就已经达到了22%,初中生近视率猛增至55%,高中生近视率是75%,大学生近视率则超过了80%……这些显然和电子产品的普及密切相关。 

    因此,趁着暑假,学生们应该远离电子产品,多去户外走动,去看看远处的绿色草木,也算是给自己的眼睛放了个假期。 

    谈到绿色草木,谁又能比好想你金鹭鸵鸟园相比?

    园区整个被绿色的枣树覆盖,绿化面积比例超过了95%,满目之中,一片翠绿之色,足够给劳累的眼睛一个舒适的沐浴了。由于临近新郑国际机场,时常还有大飞机低空飞过,这也是平常其他地方看不到的景色。当人们仰望低空飞翔的飞机时,也是一种对眼睛的休息与锻炼。

    当然,作为一个景区,自然不仅仅只有绿色草木。更有好看的景色、好玩的游乐项目,为您带来清凉一夏。

一,刺激无比的水上乐园,带您清凉一夏

    夏天是玩水的季节,提到玩水,有哪里比得上我们的水上乐园。

    在注满清水的池塘上面,横亘着七八条贯穿南北的形态各异的“桥梁”。人走在上面,摇摇晃晃,刺激百出,稍微一不留意,便会跌入水中,接受清水的洗涤。那叫一个透心凉,心飞扬。

    水上乐园建成以来,就颇受游客朋友们的欢迎,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依然有许多游客不畏严寒前去体验。如今正是入暑天气,正是体验清凉刺激水上乐园的最佳时机。您还在等什么?还不快来清凉一夏吧。

二,鸵鸟恐龙相聚,重现生物进化奇景

    鸵鸟,一直是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的主角,因为它们有着独特的魅力。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鸟类,远远望去,身高超过2米的鸵鸟能够给人一种别的鸟类都没有的威严之感。可是走近一看,又会被它们长睫毛大眼睛的呆萌样子逗得忍俊不禁。这种反差感觉是鸵鸟最大的看点之一。鸵鸟作为群居动物,在这里都是成群结队出现,一群群鸵鸟飞奔的景象也是壮观无比。 

    而且,在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鸵鸟可不是只可远观的贵族,而是平易近人的暖男。在这里,您可以喂鸵鸟、骑鸵鸟、和鸵鸟合影留念。

    除了鸵鸟,还有它们鸟类共同的祖先——仿真恐龙。 

    这些仿真恐龙全部是由国外设计大师根据出土恐龙化石比例一比一高仿真塑造而成,非常完美地还原了亿万年前,恐龙称霸地球的壮观景象。

    这里,恐龙种类有几十种,有几十米长的马门溪龙、有几十米高的腕龙、有在天空飞翔的翼龙、有称王称霸的霸王龙……站在恐龙广场,望着四周形态各异、种类繁多的仿真恐龙,那真的有一种穿越时空、重返侏罗纪的感觉。 

    而且,这里的仿真恐龙和鸵鸟在一起,您可以想象恐龙们披上羽毛的景象,也可以想象鸵鸟没有羽毛的样子,这样更能理解为什么说恐龙是鸵鸟的祖先的大胆科学论断。

三,萌宠加珍禽,让您体会生灵之美 

    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的动物,可不只是鸵鸟一种哦。

    在鸵鸟旁边,就伺养着作为澳大利亚国鸟的鸸鹋。它作为世界第二大鸟,与鸵鸟是蛮像的,但是仔细观察,其头部、翅膀、双脚和鸵鸟还是有着明显的差距。 

    除此之外,还有孔雀、火鸡、野鸡等珍禽供人观赏游玩。 

    另外,游乐园还开展了农家乐园。伺养着大批的雏鸡、小鸭、小兔子、山羊、小香猪等。

    可爱的家禽家畜一定可以给一直在都市生活的学生们带来别样的欢乐体验。 

    另外,景区田园里播种的十几亩西瓜目前正是成熟阶段,欢迎大家前来采摘西瓜,尽享夏日里来自土地的甘甜爽口。

四,大批文化雕塑,增长文化内涵

    可别觉得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只有自然景观。

    作为传统文化的传承者,这里还有诸多文化雕塑。

    比如古代郑州名人雕塑的白居易,申不害、伯夷叔齐;比如中华传统的十二生肖;比如体现着奋斗内涵的龙马精神;比如中华传统孝道的二十四孝图……

    诸多文化雕塑,定能让人充分领略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做有内涵的中国人。

 五,优惠对象

    从即日起到8月31日,凡是今年参加高考与中招考试的考生,都可以凭借准考证等证件免费入园参观。同时,为表达对中国共产党一百周年生日的欢庆,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欢迎优秀共产党员凭有效证件免费入园参观。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