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金鹭公司贯彻落实省社关于“国庆节”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9-30 15:35:38    来源:    返回首页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9月29日下午,在省供销社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后,金鹭公司总经理夏士龙立即主持召开续会,就贯彻省社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监事会主任王建民关于做好国庆节安全工作讲话精神,以及落安全统筹办安全工作通知要求,扎实做好国庆节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夏士龙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无小事,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安全稳定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公司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转变思想观念,增强责任感、主动性,抓好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以安全隐患整改促进对安全工作的认识更加统一,要全面对标对表,不打折扣、不讲条件,做到快改、真改,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层层细化实化,坚决防止空转,提升抓落实的本领能力和工作作风。

    夏士龙强调,要突出重点任务,切实解决好国庆节期间旅游安全、生产安全中的短板问题;立即制定目标、措施、时限、责任“四张清单”,坚决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三管三必须”要求,压实部门责任、主体责任;要加强监督检查,确保安全工作传导到位、工作落实到位,切实守护好公司安全的大好局面。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