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开展能力作风建设 促金鹭高质量发展——金鹭公司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分析会召开
时间:2022-03-02 11:24:45    来源:    返回首页

 

    2月24日、2月25日、2月28日,金鹭公司总经理夏士龙主持召开为期3天的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听取部门中层以上人员对做好今年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部署安排今年重点工作,一揽子稳发展举措落地。公司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大家结合本职工作,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围绕如何当好管理干部、做好本职工作和公司发展的意见建议;如何更好的开展对外合作,如何与占地村结合发展旅游合作社,更好的服务三农;游乐园如何突出鸵鸟主题文化,如何选择商户、管理商户、服务商户,如何开展商品经营、鸵鸟肉蛋专营,实现效益最大化;游乐园如何更好的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环境卫生,做到人人管防控、人人管安全、人人管卫生;以及今年需要着力抓好的重点工作和如何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等,谈体会、谈想法、出点子、讲真话,讲实话,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夏士龙指出,春节假期,游乐园热闹非凡,实现新春旅游开门红,大家非常辛苦。三天的会议统一思想,形成了共识,提振精神气,鼓舞了士气,理清思路,明确发展方向。并对全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一是明确了工作思路。在省社党组、理监事会和省纪委监委驻省商务厅纪检监察组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举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旗帜,创国家鸵鸟产业高质量发展标杆,着力深化企业改革,着力打造人才高地,着力突出干的氛围,着力树立正风正气,着力提高效率效益,着力做强做优鸵鸟养殖开发和旅游主业,着力推动河南农产品交易中心运营,着力打造服务“三农”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敬畏市场、敬畏法治、敬畏专业、敬畏风险,发扬“扁担精神”和“背篓精神”,求真务实,竭尽全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贡献。二是确定了部门职责、岗位设置、中层管理人员及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确定河南省扁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金鹭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与河南农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中国鸵鸟养殖开发协会、河南省农产品经纪人协会工作重点和工作任务。三是形成了促进金鹭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障措施。重点在树风提能、工作机制、上班管理、目标管理、奖惩机制、安全稳定、工作纪律方面提出具体新要求,这些保障措施,是从公司发展大局出发,为继续把金鹭事业办好而坚持的真抓真改,真严真管、长严长管,坚持见人见事见物,坚持管好重点人、重点事,重点物。要求金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要从自我做起,带头遵守。同时,公司领导班子将会同纪检委员一起加大监督问责力度,形成“寒蝉效应”;对模范守纪的要形成正向激励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尚贤崇能、干事创业,正能量越聚越强、能人越聚越多的良好局面。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