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团结携手 迈向更加美好明天 -----金鹭职工关注经济运行会议 引发热议
时间:2022-03-09 14:47:02    来源:    返回首页

 

    为期一周的经济运行会议落下帷幕,金鹭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在总经理夏士龙的带领下,携省社期望之声,携公司发展之声,携职工期待之声,共议金鹭成就,共商金鹭发展目标。此次会议,达成以“创国家鸵鸟产业高质量发展”为标杆,着力带动金鹭八方面发展的共识,形成了《2022年重点工作》,制定了7条保障措施,鼓舞了职工士气,是金鹭发展呼唤、使命担当、民心所向,是班子之幸、中层之幸、职工之幸,对新时代党和省社事业发展、对推进金鹭公司发展进程具有重大的意义。

    会后,金鹭各部门负责人纷纷带头响应,述说相关内容引发的感悟和体会。

    金融部经理 孟丽霞:1、一周的感触很深,平时很少与外界交流,思考问题局限在金鹭财务的小圈子,这几天听了大家的发言,让我深深的感觉到:人必须群居,一个人的思想有太多局限性,多人思想碰撞才能绚烂,工作生活需要多交流,需要领导多指导。2、会上听到大家的方案、点子,我深深感觉到作为财务工作者的压力,我们必须多交流,多学习,多提升,结合实际,明确分工,合理安排,科学工作方法,实时监督,多总结,多运用才能跟上公司的发展,才能更好地为公司经营提供服务。

    游乐园策划部经理 周金勇:1、班子领导的讲话让我领略了大咖风采,感受到了领导的高度和厚度,受到了启发和点拨,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成长空间;各部门负责人在工作中有思路,有见解,有方法,使我认识到自己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提升的地方。2、此次会议让我们提高了认识,提升了眼界,扩大了格局,思想更加坚定,也对团队和未来充满了信心,相信和我们这个优秀团队一起努力,金鹭的未来一定越来越好。

    综合办公室主任 武营侠:1、一周的会议开得很及时,也很有必要。通过班子领导和各部门负责人答疑解惑,了解了公司的发展方向,消除了不必要的误会,统一了思想,鼓舞了士气,达成了共识,是一次轻松愉快圆满的会议。2、通过听班子领导对公司的分析和战略定位,感受到公司的领导班子高瞻远瞩,大公无私,为公司的发展倾心尽力,为公司有这样一个好班子而骄傲,也看到了公司的光明和希望。3、作为一名部门负责人,会议结束后,一定要认真领会,好好消化,制定工作方案,完成目标任务,争取把行政工作做好,配合好公司的发展方向。

    游乐园运营总监 李芳振:一是解放了思想,统一了思想。二是本次会议既是工作会又是培训会学习会。三是会议目标明确,工作思路清晰,使我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敢懈怠,不能懈怠,不想懈怠。

    养殖示范区开发部经理 王晓艺:1、会议形式发生转变,使大家放下顾虑,开放交流,畅所欲言,就事论事,主题清晰效率高。2、会议反映出领导班子不断学习,良苦用心,体现了对中层管理人员和职工的厚爱。3、会后感受到,金鹭公司发展方向更加清晰,公司目标更加明确。

    游乐园管理部经理 朱元星:1、理清思路,明确目标。2、疏通关节,理顺工作。3、提神醒脑,科学发展。4、鼓舞士气,奋力拼搏。

    养殖示范区运营总监 扶秀丽:1. 一周的会议,既是经济运营分析会,又是一次培训会议,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明确了方向。2. 深刻体会到领导班子为了金鹭公司的发展良苦用心与高瞻远瞩。3. 下一步工作中,我将始终与公司保持高度一致,按照公司《2022年重点工作》的安排,求真务实,竭尽全力,带动好、管理好、落实好、监督好所负责工作。

    应急管理部经理 时文钦:此次会议总结了公司经济运行中的利弊,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发展趋势的综合性研判,提出了解决问题的途径和方法,我有以下几点收获: 1、听取公司领导和中层干部的发言后,醍醐灌顶,内心深受学习和教育,拓宽了思维,开阔了眼界,是一次极高的培训学习会。2、认清形势,会议分析了公司当下发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我们必须觉醒,必须用市场经济发展的思维,换挡提速,奋力赶超。3、开启心智,统一了思想,鼓舞了人心,干部队伍更加精诚团结,目标更加明确。4、任务重了,让我更加敬畏工作,将全力以赴,坚决完成工作任务。

    游乐园文旅部经理 穗自苹:1. 通过本次会议,我们提高了站位,统一了思想,达成了共识,为公司下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2、下一步持续做好本职工作,加强沟通、提高效率,全力以赴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人力资源部经理 张宝红:通过一周的学习培训,听取了领导和各位经理的发言,受益匪浅。1、提高了认识,统一了思想,端正了态度,转变了作风,捋清了思路,确定了目标,找到了方向,坚定了信心。2、在今后的工作中,服从领导,听从指挥,勇于担当,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

    养殖示范区科研技术部经理 李蒙:1、夏总提出的“科学化养殖”、“增加产品附加值”为养殖示范区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2、熊书记的答疑解惑消除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疑惑,进一步统一了思想。

    养殖示范区管理部经理 王艳清: 1.通过本次会议,我思想上有了明确目标,行动上有了努力方向。2、按照公司《2022年重点工作》部署,带领、带动部门职工,凝心聚力打造中国鸵鸟养殖示范区,重点围绕鸵鸟养殖3.0模式,为做优做强“金鹭”品牌务实创新。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