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河南金鹭公司贯彻落实省社“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
时间:2022-03-16 16:47:09    来源:    返回首页

 

    3月14日,总经理夏士龙主持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工作例会,及时贯彻落实省社“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精神;学习省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次专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工作;听取各部门“2022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会议指出,“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在省社的坚强领导、活动小组的有力指导下,我们坚持与公司中心工作相融合相促进,周密安排、有序组织、务实推进,总体开局、态势、氛围良好。但也要清醒看到,能力作风建设是个永恒课题,仍需不断巩固拓展、加力推进。

    会议听取了游乐园、鸵鸟养殖示范区和综合管理部门关于近期业务党务政务事务方面的情况汇报,根据大家的发言,客观分析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抓实疫情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对金鹭公司旅游业和养殖业两种业态冲击力大,一旦检测预防不力,容易出现不可预估的问题,影响较大。游乐园实行每天值班经理负责制和周核酸检测制,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到位。二是严格落实“六天工作制”。公司实行“六天工作制”是不可逾越的红线,行政管理人员至少要有3天去一线干活或值班,从班子做起,任何人不得搞特殊。三是贯彻落实好省社“清欠降债”工作。根据财务金融部提出的欠债事项,要认清形势,自觉认领,及时清缴,实事求是解决历史遗留问题。四是向管理要效益。强化增收节支,齐心协力推动企业发展,要聚焦游乐园和鸵鸟养殖示范区两个主战场,把工作重心放在两个园区销售收入上,严格落实“2022年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夏士龙强调,“走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设新金鹭”,能不能抓住机遇、推动转型、彰显特色、应对挑战,过程和结果都很重要。“坐而论道、纸上谈兵”解决不了问题,“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更是自欺欺人,长此以往,只会让蓝图沦为“镜中花、水中月”。以结果论英雄,就是要营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坚决做到公司有号召、部门有响应,全员有行动,推动省社和公司部署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以实干实绩激荡发展气象万千,共同谱写金鹭美好生活。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