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金鹭公司贯彻落实全省供销合作社目标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2-10-10 12:00:09    来源:    返回首页

 

    10月8日下午,金鹭公司总经理夏士龙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全省供销合作社目标任务推进会会议精神。金鹭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中层正职以上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省供销合作总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童孟进在全省供销合作社目标任务推进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童主任的讲话高屋建瓴,对今年前八个月工作进行了总结,客观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并且对第四季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公司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和方法。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童主任讲话精神要求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距离2022年结束仅剩下80天,各部门要对标对表今年的重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要以时不我待的拼抢姿态大干80天,奋战“四季度”、决战“全年红”。一是加强学习。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业务学习,要把学习作为必生的追求,持续学习,增长本领,提高眼界。二是加强营销。冬季是公司产品销售的淡季,鸵鸟养殖示范区和鸵鸟游乐园景区要分别分析研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鸵鸟产品营销任务方案》和《冬季游乐园景区促销方案》,以确保完成销售任务。三是抓项目。强化发展离不开项目意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导向,深入学习研究上级文件政策,积极对接政府相关部门旅游项目贴息、研学基地申报等项目。确保项目申报工作能申报建设尽申报建设。四是抓安全。全面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排除安全隐患,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业务运营和安全稳定工作,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清产核资问题整改和“三降两清一扭”专项行动工作、积极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开展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