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喜气洋洋鸵鸟园 瑞兔生辉过大年
时间:2023-01-29 16:04:50    来源:    返回首页

 

       金虎辞旧岁,瑞兔迎吉祥。兔年的春节寒风凌冽,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处处张灯结彩,红灯漫天,一片喜气洋洋、热火朝天之景。金鹭公司落实中央扩大内需的要求,回应人民群众假期出游需求,丰富旅游产品供给,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为广大游客精心烹制了一道用料十足的年味大餐。 

       骑鸵鸟、看恐龙、逛庙会、观表演、尝美食、品年俗,享受假期的美好时光。春节假期,鸵鸟游乐园里热闹非凡,喜气洋洋,景区全体员工用自己的努力为游客打造一片吉祥之景,实现了新春旅游的开门红。喜庆的红色灯笼长廊寓意着家家户户红红火火、阖家团圆;精彩节目走大刀、傣族摆手舞和动物表演轮番上演,给游客无限欢乐;小吃一条街上各种美食飘香四溢,烧烤鸵鸟肉串独具特色,兼具美味与营养,吸引游客驻足品尝;欢乐的彩色花伞长廊祝福游客们顺风顺水、好运连连。园区浓浓的年味儿向广大游客传递着新春的温暖与祝福。

       为扎实做好春节假期旅游接待工作,金鹭公司总动员、齐发力,积极做好游客接待服务工作。一是做好前期宣传准备工作以及筹划服务工作,规范停车场,强化对停车场的管理、优化购票检票流程以及增加多种购票渠道;二是认真排查游乐设施安全隐患,对游乐设施维修维护,加强值班人员。三是升级“服务软件”和完善“硬件设施”,提升游客的出游体验,确保春节假日旅游安全有序。

       人间正道,文明新篇。兔年春节,金鹭公司干部职工放弃阖家团圆的美好时光,积极为游客提供优质服务,让游客感受到温暖和热情。园区售票处、检票处、停车场、重点游玩景点设置了服务人员,引导游客安全游玩、爱护环境,并通过微信群帮助游客寻找走丢的孩子,帮助丢失物品的游客寻物。送门票免费游园顺民意,开展游客用微信转发宣传文案免费领取一张门票活动,实实在在的让利于民,得到了广大市民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园区活动精彩纷呈,节日旅游年味十足。花伞长廊诗情画意吸引众多游客拍照留念;鸵鸟欢快而又高雅惹游人驻足投食,仿真恐龙雕像将古老的洪荒气息和新春的年味完美结合;惊险刺激走大刀表演震撼人心,场面热烈,让人拍手叫绝;蕴含着民族气息的傣族摆手舞优美喜庆,欢快红火;网红巨型攀爬网、滑梯,骑鸵鸟、骑仿真恐龙等体能拓展游乐项目,带您充分舒展筋骨;沙滩寻宝、跷跷板、滑梯、小火车等童年杂耍欢乐无限,满足不同年龄层人群的多重游玩需求,增强了游客获得感。

       根据节日活动安排,好想你金鹭鸵鸟游乐园非遗迎春大庙会活动持续至2月28日。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