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动态 > 正文
深学习 实调研 抓落实
时间:2023-05-15 10:10:00    来源:    返回首页

 

    近日,省供销合作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召开后,金鹭公司坚持第一时间部署、第一时间落地、第一时间行动,组织开展深学习、实调研、抓落实系列活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在深学习上下功夫。重视学习、善于学习、坚持学习,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公司党总支要求各支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深学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理解和掌握贯穿其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立场观点方法。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融会贯通学,通过组织学习读书班,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实际,通过学习全面增强履职尽责所必需的各方面本领,弥补知识缺陷、能力短板、经验弱项,做到既政治过硬也本领高强。

    在实调研中显担当。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密切联系群众、掌握实际情况,才能让我们的思路举措更有科学性针对性指导性,让一线职工感到更解渴、更管用。实调研,关键在“实”,金鹭公司围绕养殖、旅游、营销、管理等分四组进行,四个小组求真务实,听真话、摸实情,不搞作秀式调研、蜻蜓点水式调研。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眼睛向下、脚步向下,扑下身子、沉到一线,不管是近的远的,还是好的差的都走到看到,职工的表扬和批评也接收到了,真正把情况摸实摸透。

    在抓落实中见成效。一分部署、九分落实。针对调研了解到存在的问题,能够立刻整改的问题立行立改,短期内无法整改完成的问题制定方案、明确时限,盯住不放、一抓到底。找出的重大问题深刻解剖,认真复盘反思,查找根源症结,由表及里、由点及面,做到解剖一案、教育一片、整改一方。同时对照2023年确定的目标任务,一项一项列出清单,拿出有针对性的举措,坚决抓好落实,以实实在在的行动体现新担当、实现新作为,全面激发建设金鹭公司的内生动力和活力,把主题教育向纵深推进。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