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文化 > 金鹭之家 > 正文
扁担精神 金鹭传 ——向十九大献礼
时间:2017-10-24 17:20:20    来源:河南金鹭    返回首页

  河南金鹭公司王艳清

  走过秋冬春夏,经历雪雨风霜,在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日子里,我们也迎来了金鹭蓝图上的一席浓墨。

  昨天历经鸵鸟迁徙的动荡不安,到曾经荒草丛生、树木半枯的野树林。今天我们看到枣树成行和鸟语花香,我们看到和谐安定的鸵鸟新巢。明天一个花园式示范基地将在这里呈现,鸵鸟产业从此有了新的标杆。

  感谢公司领导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指导,感谢金鹭同事对我们工作的帮扶和支持,有过委屈,有过懈怠,也有过抱怨,但那是我们更加坚毅的奋斗号角。

  早晨六点,我们的身影在各个鸟栏穿梭,晚上八九点,我们还在讨论某个施工细节的变更,衣服往往是湿了干干了又湿,后背成了名副其实的盐碱地,鞋子是一脚泥一脚水,还粘带着鸟粪的味道。我们就这样每天忙碌着,耕耘着,但我们也这样收获着,快乐着。

  也许有人会说:我走过多少风景秀丽的旅游胜地,我隔三差五和朋友小酌,我在游戏王国里是至高无上的统治者、、、、、、

  但是我们只能说:没有休息日,不分白天和晚上,没空陪家人,没空应邀约,在亲情和友情道路上我们是缺席的。

  种鸟由原来的大群居优化成一夫二妻的和谐生活,雏鸟和商品鸟养殖趋向标准化、科学化、现代化,雏鸟孵化也赶上了新机器、新动力,新智慧,职工住房和办公条件得到明显改善和提高。

  我们智取过奸商,勇斗过地痞流氓,面对诱惑做到不贪不拿坚定思想不动摇,面对恐吓做到不卑不亢公司利益永至上,心向光明、曝晒阳光,勇于接受考验。

  我们默默无闻,任劳任怨,

  扁担精神,金鹭传,

  撸起袖子加油干,

  早日向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