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文化 > 金鹭之家 > 正文
金鹭公司征文比赛三等奖 不忘初心,牢记金鹭精神
时间:2019-12-06 15:31:39    来源:    返回首页

 不忘初心,牢记金鹭精神

作者:河南金鹭公司   郝彦群

 

   “务实、创新、诚信、学习”为金鹭企业宗旨。“健康、品质、安全、传承”为金鹭经营理念。每每看到这十六字鉴言,心中就无比激动,作为金鹭人也无比骄傲、自豪。俱往矣……

    金鹭从当初的1997年成立,从无到有,从单一养殖到旅游再到现代化的交易中心,无不展现出领导班子的务实、创新和长远智慧,同时也体现出金鹭员工团结协作,互帮互助,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风貌。看今朝,往事一幕幕涌现。

    那是2017年搬迁到新的园区,养殖基地和游乐园需要重新绿化种树。我记得当时有好几百棵树需要种植,种树看起来非常简单,但干起来是非常消耗体力的,树坑要一下一下的挖,而且路边的土地被过往的车辆碾压的很结实,这给挖树坑更增加了难度。金鹭员工不但汗流浃背,而手上脚上也磨出了茧子,发扬了金鹭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

    20197月,气温高达38摄氏度,在这酷暑的天气里,办公区院里的枯树枝需要修剪,我们发扬了金鹭人自己动手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我和张新旺、马克峰三人协力合作,马克峰爬到树上用锯子锯树枝,我和张新旺把绳子栓到树枝上在树下用力向下拉。经过一上午的团结协作,枯树枝回到了安逸的地方,桂花树潇洒也帅气了。事无大小,无轻重,金鹭人都是一往无前的务实,时刻牢记着金鹭精神。

   还有销售旺季大家一起装鸵鸟产品等等。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不忘初心,牢记金鹭精神。我们金鹭人在以夏总为掌舵人的带领下,金鹭公司乘风破浪,奋起杨帆,开启金鹭时代新篇章!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