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鸵鸟,唱响奋斗历程——《金鹭鸵鸟之歌》
时间:2021-05-27 17:09:01    来源:中国鸵鸟养殖开发协会网站    返回首页

  “咬定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自上世纪90年代被引入到中国以来,鸵鸟这个物种就表现出十分强大的生命力。原来以为这种来自非洲的大鸟只适合在南方生存,谁能想到它的脚步一直跨越到了东北三省和西北新疆与青海,遍布祖国的大江南北。其顽强的生命力与强大的适应力,为人类所赞叹。而作为中国鸵鸟养殖开发协会的会长单位,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在积极学习鸵鸟的强大生命力与适应力,在20余年的历史中坚持自我,追逐着发展进步的梦想,成就了如今无比辉煌的战绩。是鸵鸟精神,鼓舞了我们奋勇前进的征程,也必是鸵鸟精神,奏响未来凯旋胜利的礼乐。

点击播放:

微信图片_20210527170430.jpg

鸵鸟之歌pdf_页面_111111.jpg

鸵鸟之歌pdf_页面_222222.jpg

点击下载:

 

鸵鸟之歌.mp3
文件类型: .mp3 93e48670614d30f76b02abd5485b8885.mp3 (3.67 MB)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