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首页 > 金鹭文化 > 企业文化 > 正文
一首《金鹭之歌》唱响二十余年的奋斗历程 吹响继续前进的昂扬号角
时间:2021-05-27 17:13:56    来源:河南金鹭公司    返回首页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二十余年的风风雨雨,铸就如今的河南金鹭特种养殖股份有限公司;二十余年几代金鹭人的共同拼搏,造就了如今实力与荣誉共存的金鹭品牌,打造了激励所有金鹭人前进的企业文化。在这二十余年的奋斗历史中,闪烁着几代金鹭人的汗水,凝结着无数金鹭人的智慧,同时,也激励着当下金鹭人继续前进的脚步。如今,一首《金鹭之歌》,唱响了几代金鹭人的坚持与希望,也吹响了金鹭人未来前进的号角。

  撸起袖子加油干。唱响《金鹭之歌》,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点击播放:

微信图片_20210527170746.jpg

金鹭之歌_页面_111111.jpg

金鹭之歌_页面_222222.jpg

金鹭之歌_页面_333333.jpg

点击下载:

 

金鹭之歌.mp3
文件类型: .mp3 9bc494c46215559fd163b0bac8019d9f.mp3 (3.93 MB)

 

关键字:
编辑:河南金鹭公司